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创业问诊活动
2023-06-02 10:43  

6月1日,太阳鸟众创空间组织开展第二期创业项目问诊活动,共有11家创业项目及团队参加。
   活动现场,创业团队代表就创业项目运行现状、创业过程进行了,并对项目发展中经营模式、融资计划、市场推广以及政策需求等问题,想创业导师进行了提问,创业导师们结合市场及行业发展现状,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导师们更走进部分创业项目工作室,与创业团队进一步深入交流,帮助其进一步理清运营思路和发展方向,从而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第二期问诊活动是我校双创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创业问诊活动,创业团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创业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有效提升了太阳鸟众创空间的创业指导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