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创业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巡回指导活动
2023-06-02 10:25  

   5月30日,学校组织创业学生参加了重庆市送创业服务进高校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巡回指导活动。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会上“互联网+”大赛国赛指导专家吴安奉解读了第九届“互联网+” 大赛政策上的一些改变,并对参赛进程中应当掌控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分析;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全国金奖得主咪狐动画项目负责人 我校毕业生王海平分享参赛经验及备赛技巧。
   此次众创空间共计组织五支团队负责人、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参加指导活动。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