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太阳鸟众创空间疫情防控期间管理的通知
2020-05-13 11:39  

各入驻团队:

根据重庆市教委及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为确保太阳鸟众创空间顺利复工复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团队负责人为本团队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人,负责本团队在太阳鸟众创空间的防控工作落实。包括排查团队成员活动轨迹、上报排查情况、做好工作室消杀等工作。

2、太阳鸟众创空间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时间为每日8:00-22:00,非众创空间团队成员一律不得进入。

3、众创空间内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随地吐痰,咳嗽、喷嚏时请用纸巾、手肘遮挡。各团队负责本工作室内的公共卫生勤开窗通风众创空间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不扎堆、每个工作室请自觉保持在5人以内。

4、众创空间小型会议室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预约使用制度,需要使用的团队请在使用前两天向众创空间105王果老师处申请使用,并备案所有参加人员名单。

5、各团队请在返校后,前往众创空间105领取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