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2019年度大学生项目路演的通知
2019-03-19 16:58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关于举办2019年度大学生项目路演的通知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积极搭建大学生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本交流对接平台,着力解决大学生创业融资困难等问题,积极促进大学生成功创业,按照年度“双周有问诊、月月有沙龙、季度有路演、半年有培训、年年有展洽”的工作计划,分别于2019年每个季度末将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1季度: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13:30—16:00

第2-4季度: 6月、9月、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路演厅

三、参加对象

全市高校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及入驻各高校创业孵化基地的毕业生创业项目。

四、活动内容

路演团队根据抽签情况结合PPT依次进行项目展示(5分钟),向专家和观众讲解企业产品、发展规划、融资计划等;项目展示完毕后,现场专家与路演团队进行沟通交流,为路演项目把脉问诊并进行现场点评(5分钟)。路演结束后,项目负责人与现场投资专家和嘉宾进行深度洽谈交流,促进创业项目与投资人的充分了解,最终达成合作、帮扶、投资意向。

五、其他事项

(一)凡有参加活动意愿的大学生创业项目须到微信公众平台(平台二维码附后)报名,主办方根据报名情况每期择优遴选15个左右优秀项目参加项目路演。第一季度路演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参加路演名单于3月27日在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有意申请入驻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创业实践孵化中心的项目须报名参加项目路演,通过路演进行初步考核,结合其他入驻条件审核通过后方可入驻。

(三)凡参加项目路演活动的项目将颁发路演证明,可现场接受专家导师现场指导。对优秀路演项目主办方将利用网站、官微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广,优先纳入第三批“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预备项目。

联 系 人:陈锋

联系电话:18716860848  65621257

 

附件:活动二维码

 

2019年3月18日

 

 

附件:


 


 

 

 

 

 

活动二维码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