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四批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太阳鸟众创空间”的通知
2018-09-29 09:11  

全校师生、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9号)的有关精神,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建设高校众创空间促进师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渝教科〔201540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快落实众创空间建设,推动师生创新创业,按照《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训中心(太阳鸟众创空间)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决定开展创新创业团队第四批入驻“太阳鸟众创空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930日至20181019

二、申报内容

填写《重庆三峡学院太阳鸟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见附件),主要申报内容填写应注意以下事项:

1、项目、团队名称。项目、团队名称应体现出创新创业专有属性和特色。

2、条件建设。主要包括创新创业团队的产品或服务的经营范围、创业团队的信息、项目规模、组织形式、基本思路等。

3、实施计划。主要介绍项目的建设情况、项目的特色等。

4、预期效果。说明创新创业团队的建设和运营预期成效。

三、申报条件

1、创新创业项目以团队名义申报入驻。

2、入驻团队必须依托相关二级学院。

3、团队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且项目具备一定成熟性,要有完整、合理及有效的后续经营规划。

4、团队成员必须有较好的项目相关专业基础,有强烈的创新创业意愿。

5、团队成员构成要科学合理。

四、申报材料

申请者需提交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商业计划书,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有的可提供复印件)等相关支撑材料与申请表一同装订,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申报表首页),统一上报学校招就处,同时将申请材料电子文档发招就处周老师邮箱:sxxyjyb@126.com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高超

联系电话:58102054

材料受理地址:太阳鸟众创空间招就处211

 

附件:重庆三峡学院太阳鸟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

 

 

招就处

2018929

 

 

附件【重庆三峡学院太阳鸟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2018.9.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