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科技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11 10:00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创业政策知晓度和覆盖度,进一步引促进创新项目转化落地,助力创业项目孵化“加速”,5月11日,学校邀请万州区科技局到校开展科技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全校120余名创业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万州区科技局相关同志对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科技金融扶持政策资助等方面做了介绍,并针对科技企业申报登记相关流程做了培训。同时还重点解读重庆了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并对万州区在创业和科技创新方面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

此次科技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活动作为我校双创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创业指导工作水平,助推大学生创业实践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