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同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万州分公司及重庆三峡国家广告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2 15:19 周高超 

5月18日下午,我校与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万州分公司及重庆三峡国家广告园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百安校区办公楼511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谭明术副校长主持。

我校校长张伟,三峡都市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侯小明,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万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林,重庆三峡国家广告园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汪燕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我校招就处以及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伟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遵循“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特色发展”的发展战略,通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校企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将“太阳鸟众创空间”打造成国家级的创业孵化基地。三峡都市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侯小明,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万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林,重庆三峡国家广告园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汪燕分别代表企业作了发言,他们都表示将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实现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 校长张伟代表学校分别同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万州分公司及重庆三峡国家广告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