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众创服务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02-01 10:34  

近日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广电集团、沙坪坝区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实践活动暨“农商行·加上创业贷”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元胡逸舒康延胡索养生保健产品开发”、“米花糖Video”两个创业项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参赛项目涉及科技创新、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特色效益农业等方面,采取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半决赛、市级总决赛四级赛制,全市各高校近千余个项目参加了角逐。

据悉,从本学期开始,我校就已开始本次大赛的参赛筹备工作,共计200余个项目、近千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校内专家评委评审,推荐18项优秀项目参加全市复赛。

本届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反映出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氛围日渐浓厚,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双创”能力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重庆三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023-58102264  就业联系:023-58102054   创业服务:023-58107781

 ICP备案号:渝ICP备05001041号 Copyright@2001-2014